3.12植树节,我们来了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2021年3月12日,为了让同学们能切实意识到植树造林在生态环境保护中的重要性,口腔医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植树节浇水活动。

万物萌动,百草抽芽,一桶桶水为树苗提供了春天生长的动力。参与活动的师生拿着装满水的工具,穿梭于教学楼和草坪之间。在这乍暖还寒之际,师生的双手因与冷水和风进行亲密接触而变得通红,然而师生们依旧热情不减,依然奋力地提水,浇树,他们忙碌的身影让这个活动显得更加有意义。

灌溉大自然中生长的树与浇灌家中的绿植感受是不同的,家中的植物被细心呵护,连仙人掌都长得千娇百媚,而这些大树,经历过严寒酷暑,由着自己不修边幅自由生长。一桶桶清水渗入土地,一颗颗水珠飞溅而起,通透的水声伴随着师生的劳作愈发显得悦耳动听,濯濯水流渗入大地,为树苗们带去无限的生机。万物萌动,百草抽芽,一桶桶水为树苗提供了春天生长的动力。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大家爱护植物,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力,做到宣传与实际活动相结合,从而使我们更好的影响身边的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