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曹雪梅 时间:2021-12-23 点击数:

2021年12月22日中午12点30分,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利主持,会议主题是“我为师生办实事”。

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我为师生做实事”的总目标,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切实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帮助中午上课来不及去餐厅就餐的教师打饭,使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有实实在在的提升;定期打扫办公室卫生,创造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紧贴职工需求,为师生做实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