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肖路华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向党中央靠拢,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全会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历史经验,生动呈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以“十个坚持”为基本遵循,以“四个必须”为行动指南,加快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步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