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预备党员接受

作者:曹雪梅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

2021127日中午1230分,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谈利书记主持,会主题是讨论接收新党员。

党员出席会议的情况: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共有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2今天出席会议的党员16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2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一半。

本次会议讨论了张钦同志的入党问题。会议认为张钦同志自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以来,努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他认真并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及时向党支部汇报自己的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张钦同志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乐于助人,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不足之处:工作方法有待进一步改进,希望以后多多与他人交流,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审查,张钦同志政治历史清白,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无重大历史问题。

经过讨论及投票表决,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意接收张钦同志入党。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利同志带领张钦同志宣誓。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