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审查会议

作者:肖路华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2021年11月27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号楼103召开发展对象审查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路华同志主持,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国辉同志、副书记厉成晓同志、支部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对发展对象柴秋诺等51名同志的政审情况、党员材料、现实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审查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对象审查会议程序,大会开始,党总支书记陆国辉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发言,他强调,要按照“控制数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新要求,在程序上制度上严格把关,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

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两位党小组组长对前期召开的党小组会议酝酿讨论的情况进行说明,支部书记肖路华同志向大会报告51名发展对象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51名发展对象审查是否合格进行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认为柴秋诺等51名发展对象审查合格。

做好发展对象审查工作,把好发展党员质量的“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推进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提高新党员质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