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

作者:肖路华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金刚川》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讲述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以“钢少气多”力克“钢多气少”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不畏强敌、不屈不挠、勇于拼搏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观影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吸引、被人物形象的满腔热血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又是一次初心使命重温之旅,让同志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发向上,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