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服务到身边--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开展“双报到”活动

作者:曹雪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10月21日,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和“一对一”结对共建支部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共同开展“医路同行 走进北旺”实践活动。

本次社区“双报到”活动开展了口腔健康检查、儿童龋齿预防、口腔保健、血压测量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村下乡等项目,现场社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养和人文素养,并针对居民们口腔内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利表示,要加强与对口社区联系沟通,了解社区群众需求,不断提高教师党员服务社区能力,与结对共建支部一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为民服务。

参与活动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双报到”活动当作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开展起来。通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积极投身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