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厉成晓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为方便师生安全出行,做好雪天疫情防控工作,11月8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拿着铲雪工具,进行扫雪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一起努力清扫积雪,为学院师生的安全出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通过50余名志愿者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清扫了10号教学楼周边道路,为广大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温暖了学院师生的心,也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爱的篇章,为师生营造了安全、温馨、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