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作者:厉成晓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14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陆国辉、党总支副书记厉成晓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邀请了四位优秀的专升本学生党员代表兰伟利、刘晓晴、孙林倩、王帅同学,他们分别从考前资料的选择收集、复习期间的时间安排的考试特点及答题技巧、如何选择校外辅导班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针对平时的学习方法及心态调整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强调要合理规划自己未来,对于考试要早做学习计划。同时,针对近年专升本考试政策的一系列变化进行分析,指出平时要关注考试政策,尽量少走弯路。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到应该如何准备专升本考试。

会上,陆国辉书记结合四位优秀学生的精彩发言,就口腔医学专业专升本招生政策、历年录取情况、复习准备要点等内容做出具体解读。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升学道路上明确学习目标,严格自律,勤奋好学,在学院的良好氛围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收获学习的快乐,取得专升本考试的成功。

此次经验交流会,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师生服务的有效实践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习动力促进了我良好的学风建设。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