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举行“传承百年薪火,弘扬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2021730日上午11点召开了全体党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谈利同志主持,活动主题是传承百年薪火,弘扬建党精神。

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伟大建党精神在嘉兴南湖的水波粼粼、在井冈山头的翠竹青青、在西柏坡上的白云悠悠,留存于大江大河的奔涌、日升月落的永恒,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血脉之中。今天,中华民族又站在新的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人的“赶考”仍未结束。面对纷繁复杂的国际局势,更要高举真理火炬照亮前行之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更要牢记为什么出发;坚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更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更要紧紧依靠人民,汇聚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力量之源。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始终落实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全部过程之中。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昂首挺进,要以伟大建党精神鼓舞斗志、指引方向,汇聚“再赶考”的磅礴力量,要以伟大建党精神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解锁“强国有我”的精神密码。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从19212021,再到2035、本世纪中叶……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一路向前,必将以新的精神伟力书写新的时代篇章,必将以新的伟大胜利铸就新的精神丰碑。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聆听,积极发言,感触颇深。党支部书记谈利同志督促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史,能够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完成。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