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走进碧桂园社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3 点击数:

为延续落实党组织服务群众,扎根基层的优良传统,结合“双报到”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月22日,口腔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走进碧桂园社区”活动,教师党员们走进社区,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

本次实践活动共有血压测量、口腔健康检查、儿童龋齿预防、口腔保健四个项目,由支部的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分别开展活动。

郭颖同志带领第一党小组为社区居民们进行血压测量,通过测量血压情况,告知居民们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方面。在测量血压的同时,第一党小组的成员们也为社区内可爱的小朋友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及龋齿预防保健,叮嘱小朋友们要早晚刷牙,并提醒家长们时刻关注孩子的口腔健康状况。

孙蕾同志带领的第二党小组为社区居民们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和口腔保健知识的宣传,针对居民们口腔内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提出“预防胜于治疗”的理念,宣教巴氏刷牙法,希望居民们能更好地保护自身口腔健康。

本次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群众、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具体表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教师党支部成员们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了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鲜明品格、政治本色。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