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韬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红色文化氛围,5月13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电影真实再现了从辛亥革命后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展现了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和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影片中,革命先烈们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和矢志奋斗的建党之路,让在场师生接受了一次深入人心的革命传统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师生们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爱国情怀、更加乐观的处事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