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张韬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1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学院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详细了解原山林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艰苦创业历程,感悟全国林业英雄孙建博团结带领原山人艰苦奋斗、担当奉献、改革创新实现林场跨越发展的宝贵精神。在党性体检馆,党总支书记陆国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庄严有力,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大家再次接受了精神和心灵的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场艰苦奋斗精神的火种传递,也是对艰苦奋斗意志的唤醒和磨砺。将努力学好用好党史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能力和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