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月29日,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号楼108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胡栋、张淑娜、李建祥、李卓、孙紫薇等68名同志为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路华同志主持,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国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代表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肖路华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票决。大会认为,胡栋、张淑娜、李建祥、李卓、孙紫薇等6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胡栋、张淑娜、李建祥、李卓、孙紫薇等6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国辉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展开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二是希望新发展预备党员能够真正清楚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员意识,真正从思想上入党,要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一名积极向上的优秀党员。三是全体党员同志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积极了解社会热点问题,了解目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增强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与新发展预备党员同志们一起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