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张韬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2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国辉主持,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陆国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时代宣言,是对全国人民特别是9500多万共产党员的政治动员,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讲话,具有极为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最后,陆国辉对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立足教育教学实际,充分发挥人民教师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三是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找准教育教学工作的着眼点、立足点、契合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潜心育人,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四是要把握好高校作为人才培养主阵地的基本属性,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教育引导青年明大理、识大势、知大任、养大德,源源不断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