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顺利召开口腔医学本科专业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19-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充分发挥高等医学院校专家和行业专家对我校口腔医学本科专业的指导作用,口腔医学院于6月9日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口腔医学本科专业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熊世江教授、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院长耿海霞教授、潍坊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院长助理冀洪海教授、山东盛德仁口腔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明文先生以及我校副校长韩冰、副校长耿磊、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以及相关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主持。

会上,耿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新校区建设情况;然后,张平平处长宣读了《关于成立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本科专业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决定》(鲁医教字[2019]4号),耿磊副校长为受聘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口腔医学院院长陆国辉从口腔医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组织与实施情况等六个方面向专业指导委员会做了汇报,与会委员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针对我校口腔医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人才培养规格、核心课程、课程体系及临床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口腔医学本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顺利召开,对深化口腔医学本科专业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口腔医学本科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培养出符合我国医学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口腔医学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