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张韬 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口腔医学系党总支根据中共齐鲁医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积极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

173DC

  口腔医学系党支部于2019年6月25日上午10:40在口腔楼二楼产学研中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我院13名新党员整齐列队,右手握拳举过肩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的向党旗宣誓。宣誓过程庄严凝重,声声震彻,每一名新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宣誓仪式上,老党员及新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发言,随后,口腔医学系党支部书记陆国辉同志进行致辞,致辞中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从树立形象、牢记宗旨、加强学习三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新党员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无愧共产党员的称号。

4B912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广大新老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广大党员同志可以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