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张韬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中午,口腔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焦裕禄》。党总支书记陆国辉同志主持学习会。

  观影现场,大家聚精会神地注视着屏幕,深受焦裕禄同志不忘初心、始终为民的服务精神,勤俭节约、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实干精神所鼓舞和感动,焦裕禄同志诠释了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形象,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们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激情洋溢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纷纷表示一定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发扬焦裕禄精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把观影学习交流的体会转化成在实际工作中的持久动力,越是身处顺境越不敢懈怠,越是面对困难越勇于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成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