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张韬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找差距,抓落实”的相关要求,为了解决教育教学的实际问题,切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11月1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调研。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陆国辉主持。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围绕调研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陆国辉同志针对大家的各类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和安排。

119D8

最后,陆国辉同志指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是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相辅相承的调研,充分体现出了坚定的政治导向、鲜明的问题导向、突出的效果导向、清晰的一线导向,各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真正的把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