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作者:张韬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引导,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1月20日举行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国辉同志、副书记厉成晓同志以及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路华同志主持。

仪式中,陆国辉同志代表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向参加培训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为确保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成功,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二是全面提高,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切实提高能力素质,解决“怎么去做”的问题;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解决“如何当好”的问题。三是讲究方法,切实保证这次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效果。即要集中精力学习,又要加强相互交流,还要严守学习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陆国辉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党章的不断完善过程、党在各个不同时期的组织建设和发展状况、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和建设的发展历史等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们生动形象的概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整个发展过程的全部历史。

此次培训不仅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还让大家对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组织原则等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进一步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而且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理想的信念。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