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张韬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根据集团党委《关于开展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口腔医学院于10月9日召开第三轮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工作总结暨第二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国辉主持。

会上,陆国辉总结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在第一阶段中,各位教职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党的建设、发展战略、运营管理、创新转型、三项制度改革等方面出发,实事求是的深入查找改革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症结、不足与劣势,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自身优势与潜能,切实认清解决问题需要破除的障碍和瓶颈,做到了“找问题准,挖根源实”。

随后,陆国辉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要求,结合口腔医学院实际情况,对第二阶段“选标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国欣文旅集团董事长高洪雷在2020年第8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弄懂;二是要坚持不走过场、确保实效的原则,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任务;三是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第二阶段“选标杆”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选标杆要高,要瞄准榜样人物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做到立足自我与对标借鉴相结合,重点突破与全面提升相结合,通过对标先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能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