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为口腔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敏在学术报告厅为口腔医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杜敏副院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实际,重点从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9个方面,引用大量生动的案例事例,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杜敏副院长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等结合起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体同学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专业素养,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敏副院长还结合工作实际对口腔医学院和医学影像学院提出希望,一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争取在高质量就业方面能取得新成绩;二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树立健康第一理念,增强学生体质,实现体育与健康教育深度融合;三是继续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争取在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上取得更大成绩。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