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院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4月1日,口腔医学院联合安全保卫处在10号教学楼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为保障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安全顺畅,口腔医学院制定了科学严谨的演练预案,提出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同时各班级向学生明确消防疏散演练的注意事项。

12点30分于10号教学楼响起警报,参加演练的五百余名师生按照逃生预案快速有序撤离现场,并按照要求到达指定地点。师生在集合完毕后,学院为了帮助师生们能更快更好的掌握火灾处理方法,安全保卫处处长庞昆为师生讲解了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再次唤醒了师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强化了安全意识,掌握了必要的紧急避险知识和自救技能,防患于未然,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