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山东迈尔口腔材料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5-01-20 点击数:

2015年1月20日,山东万杰医学院与山东迈尔口腔材料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会议室隆重举行。山东迈尔口腔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永贵、王晓东,学校顾问高培福、副院长耿磊、口腔医学系主任陆国辉、教务处副处长周道清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陆国辉主任主持。

签约仪式上,耿磊副院长首先对合作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

接着,他介绍了山东万杰医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基本情况,特别是鲁商集团接管学校后逐步形成的先进办学理念及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对山东迈尔口腔材料有限公司给予学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共同发展,不断将合作引向深入,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耿磊副院长和林永贵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山东万杰医学院和山东迈尔口腔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签字仪式结束后,山东迈尔口腔材料有限公司代表与口腔医学系2013级、2014级口腔医学技术本科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就口腔医学技术的后期临床教学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交流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