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基础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2015年9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及系部的文件要求及教研活动计划,口腔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口腔系会议室举行了题为“教学方法探讨”的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张丰雷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张丰雷老师从学生的角度、教师的角度分别强调了教学方法的重要性;然后介绍了案例教学法、小组讨论教学法、翻转课堂教学法、PBL教学法、模块教学法、做学教一体化教学法、三段六部教学法、项目教学法等一系列的教学方法;最后教研室教师针对这些教学方法进行讨论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

活动最后,经教研室共同讨论确定口腔组织病理学教学可以尝试采用模块教学法、案例教学法、翻转课堂教学等教学方法;口腔材料学可以尝试模块教学法、PBL教学法、做学教一体化教学;口腔生物学可以尝试采用翻转课堂教学;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积极发言,充分沟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