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修复正畸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9月10日,口腔医学系修复正畸教研室在系会议室举行教研活动,修复正畸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系领导董刚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泽老师主持,内容主要有两项,一是对前两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前两周教学工作中教师理论课教学资料的准备情况、学生上课的出勤情况,课堂纪律以及实验课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教研室各位老师积极发言,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二是对下一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重点强调了实验课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并对实验报告的批阅进行了再学习,对教学内容进行集体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老师认识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统一了认识,为下一步更好的完成工作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