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内外科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作者:口腔医学系 时间:2015-09-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口腔医学系口腔内外科教研室于9月10日在口腔综合实验室举办了关于《口腔颌面外科学》授课内容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口腔医学系陆国辉主任及口腔内外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教研活动首先由曹雪梅老师和郭颖老师分别针对口外的基本操作技术和消毒灭菌进行了讲述,统一了授课的重点;然后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重点、难点部分进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解决办法。

最后,陆国辉主任希望大家群策群力,丰富教研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将教研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