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16日,口腔医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交流会,会议由陆国辉院长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在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交流会议上,陆国辉院长首先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以及学院自查的时间,董刚副院长对检查的具体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其次各教研室主任反馈了本教研所有任课老师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最后,陆国辉院长强调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要性,并对各教研室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指导。                                      

 

通过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交流会,院领导充分了解到各教研室存在的问题,对之后的教研室自查提供了详细的建议和意见。


Copyright2007-2019齐鲁医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淄博经济开发区姜萌路2018号 邮政编码:255300
办公电话:0533-2829222 传真:0533-2829166 Email:qlyyxybgs@126.com
开发维护:齐鲁医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鲁ICP备09071716号